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农委组织召开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按照国家农业部、省农委统一部署,省农委于2016年8月4日召开全省强农惠农资金(种植业)使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省农委,我市作为分会场同步参加。我市各区、县、经济区农经局主要领导、计划财务负责同志共计58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的主会场,省农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洪主持会议。省农委副主任杨德生做重要讲话,对贯彻农业部强农惠农资金使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我省实际,安排部署我省强农惠农资金使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具体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农委主任梁建柏结合会议精神,提出我市工作重点,要求区县农业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此次会议精神,做好本系统本单位的检查总结工作。要求市农委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按省里的时间安排,做好自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实训基地认定专家评审小组召开评审认定会...
下一篇: 辽宁省脱贫攻坚暨产业扶贫推进会在义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