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市农委关于开展“爱心助学”网络公益活动的倡议书

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按照共青团盘锦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希望工程十元捐”公益助学行动的通知》(盘团办发〔2017〕1号)文件精神,结合市农委工作实际,现在面向我委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爱心助学”网络公益活动倡议。
活动内容:按照自愿的原则,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十元捐活动。捐赠标准为每人每月十元钱,多捐不限。资金汇集后,直接用于与团市委开展的爱心助学项目进行对接。捐款全部用于与希望工程助学项目对接,具体包括“希望工程五年资助行动”、“圆梦大学行动”、“快乐校园行动”、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开展的救灾助学活动等。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所捐助的每一分爱心,都将化作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给逆境中的他人以无限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0日-18日
    报名参与电话:0427-2822209
                             盘锦市农村经济委员会
                               2017年8月1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村经济委员会2016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下一篇: 盘锦市城市管理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