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委召开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盘锦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市委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农委于9月15日下午召开了市农委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盘锦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农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委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下发了市农委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1+6”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以开展惠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为重点,全力推进整改巡视工作。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昕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主动和自觉;二是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经得起检验的成效;三是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提高现代农业建设发展水平,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通过这次会议,使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工作目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1+6”实施方案,一项一项进行自检自查,一项一项抓整改,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市农委承担的各项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委与高升街道“青少年空间”开展结对活动
下一篇: 市农委关于2017年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