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垦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74
        近期,在省盐碱地利用研究所四楼会议室,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农垦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会上,省农垦局局长卢江宁做了重要讲话:上半年,全省农垦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的要求,狠抓中央33号和省委32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农垦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下半年:扎实做好改革专项试点和综合示范,制定务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牢牢把握住垦区集团化和农场企业化这条主线,紧紧抓住“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资本变股本”这个关键点,盘活以土地为主的国有农场资源。加快推进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发挥农垦优势。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督查检查和对外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参加会议的有:市农委分管领导、市农垦管理局全体同志及县区(经济区)分管领导、农垦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同志和各农场相关负责同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