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我市农垦5家品牌落地背书企业受邀参加“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275
       6月24日,由《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和《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共同主办“2017亚洲调理食材大会” 在山东潍坊开幕,作为我市刚刚获得中国农垦公共品牌落地背书的5家企业受邀参加,并在现场召开的中国农垦产销对接洽谈会上获得了“中国农垦公共品牌首批落地背书企业”颁牌及相关产品展示。农业部农垦局副巡视员路亚洲致辞:中国当前庞大的中等收入阶层迅速崛起和消费方式、理念及价值观的重塑对农业行业意味着是一场革命。产地环节可控、投入标准管理、加工工艺独特、生产规模先进是农业在消费竞争中的要素所在,而农垦的资源禀赋和丰富种类注定将在这个时代大有作为。
       参加颁牌大会的有农业部农垦局副巡视员路亚洲,省农垦局经贸处处长杨雪松、市农垦局局长焦志强及5家相关企业代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