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农业部农垦局来盘锦垦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271
       为加快中国农垦公共品牌建设,农业部农垦局开展中国农垦公共品牌的营销推广活动。4月11-13日辽宁省农垦局经贸处杨处长陪同中国农垦公共品牌项目执行小组来盘锦垦区进行调研。我局精选垦区内农垦国有企业和农产品质量追溯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项目执行小组介绍了中国农垦公共品牌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在座谈会现场积极发言、与调研组互动、分别表达了对此项工作积极参与的愿望,也提出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想法和建议,第二天项目执行小组一行又到九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中国农垦公共品牌项目执行小组通过此项调研,给予盘锦农垦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农垦企业在品牌建设及特色农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