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10月30日上午9:30,在市农委14楼会议室,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昕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参加的有农委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共计120余人。

杨昕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市委书记高科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杨昕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紧密联系农委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农委工作在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要精读细研,学深学透,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关键是要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地研读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从而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

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在取得实效,贵在深入持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务求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三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推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抓好今年各项目标的冲刺扫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理念,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 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
下一篇: 摘要版|十九大开幕会从“新”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