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大洼区就业援助送春风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196

 为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日前,大洼区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拉开了2017年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重点援助对象为全区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等群体,目标是为上述人员提供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帮助其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兴隆三百、昆仑大酒店、盘锦天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盘锦恒昌隆药业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层次丰富,从服务员到操作员、从文员到销售员,从技术员到管理人员,提供职业种类更是琳琅满目,涉及旅游业、餐饮业、服务业、商业、卫生等多种行业。现场还为群众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就业指导等多项服务。工作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方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掌握更多最新的就业资讯。据统计,现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接受就业咨询、求职登记、就业指导达1000余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