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评选人选的公示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辽宁省公务员局、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辽宁省畜牧兽医局、辽宁省农垦局》(辽人社【2017】172号)文件精神,经民主推荐,考察审核,集体研究审议,决定推荐张清斌同志为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评选候选人、现将有关情况公职如下:
 一、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评选候选人基本情况
 张清斌同志,1962年10月出生,1978年5月参加工作,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从1994年至今先后担任大洼县高家乡政府副乡长、副场长、副镇长,现任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负责大洼区种植业监督检测、农业环保、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管工作。该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能够较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成绩优异,先后被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评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先进工作者、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农产品质量安全绩效考核先进个人、被农业部评为全国农业先进个人,成为辽宁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战线的排头兵,该同志所负责的大洼区农监工作跨入全国先进行列。
二、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5天,自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1月2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之日起五日内向盘锦市农村经济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0427—2238137
                                                                   盘锦市农村经济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委2017年检查计划表
下一篇: 关于推荐全国农业劳动模范评选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