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委党组开展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中心组学习

           杨昕同志强调,郭明义是新时期传承雷锋精神的突出代表,也是创先争优的典范。农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郭明义的时代意义。要学习郭明义同志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身的永恒追求,坚持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学习他恪尽职守、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扎实苦干,追求卓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改善服务民生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和崇高理想。学习他克己奉公、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不怕吃苦、淡泊名利。学习他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品德,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做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楷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像郭明义同志那样,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把坚定理想信念和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结合起来,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勤奋扎实的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先进、争当优秀,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学习郭明义、弘扬雷锋精神,重在干事、重在实践。农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本单位工作职责和党员岗位要求,找准学习郭明义、弘扬雷锋精神与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的结合点,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把学习郭明义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树立良好作风上创先进、争优秀、当先锋。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村建设做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山绿水我华夏 仁者智者中国心
下一篇: 市农委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