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市农委党员干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市农委党员干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6月1日,盘锦市农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50余人到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接受警示教育。

    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再次得到洗礼,对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有了新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干部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这次参观反腐倡廉纪念馆活动,通过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形式,使同志们从中得到一些深层次启示和警醒。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图文、多媒体、实物展示、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副副生动形象的画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腐败问题的根源就在于理想信念不坚定。同时在辽宁这片热土上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又为我们这片政治生态土壤注入了养分也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正能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勤政务实清廉的理念融入思想,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为盘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网络文明传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