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辽宁省农委召开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暨库存粮食质量检查培训工作会议

   2018年6月21日,辽宁省农委在朝阳市召开全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暨库存粮食质量检查培训会议。参加会议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的有省农委刘国际总经济师,省农委监督检查处张姝副处长,省粮油检验监测所班子成员,全省14市主管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工作的领导,14市粮油质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县(区)级粮油质检站主要负责人。

 

会议由省粮油检验监测所崔国华所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郁伟副所长传达全国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二是富成研副所长传达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临储粮质量验收等有关文件。三是各市汇报了国家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是讨论了下半年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五是朝阳市粮油监督检测站、大连市旅顺口区粮油检验监测站进行典型工作经验介绍。六是郁伟副所长介绍典型案例、讲解各种政策性粮及临储玉米出库注意事项。七是省农委刘国际总经济师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辽宁粮食质量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我省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政策出台后,粮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强调要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适应新常态,继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最后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改革过程中恪尽职守,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崔国华所长作会议总结。一是全面落实全国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按刘国际总经济师的要求,按期完成质检体系建设工作。二是加强对高温高湿季节各种储备粮和政策性粮食质量监管,严把临储粮质量关,确保粮食质量安全。三是加强人才培训,补齐短板,提升检验能力和水平。四是保证2018年工作要有序完成,不出现问题。五是加强廉政建设,保证政治安全,保证队伍不出现问题。在事业单位改革中要想办法把握主动权,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符合限制使用农药经营许可条件的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申报“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和省级示范企业竞争性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