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委“爱国防爱家乡”主题活动情况总结

    9月17日,市农委党员干部20余人开展了“爱国防爱家乡”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了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的党建和国防教育展馆,接受爱国主义国防教育。
    在徐恩惠同志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党建汇展室的“复兴之路、复兴之举、复兴之武、复兴之魂、复兴之规、复兴之力、复兴之为、复兴之强”八个系列和党史教育展览室的“各个时期代表大会、党管武装历史、抗日战争胜利、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伟大作用”四个部分。并参观了“国防教育展馆”,其中藏有毛泽东主席的纪念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时期的我军使用过的多种老式卡车、个人英雄纪念章以及战争中缴获的战利品等。
    通过参观学习,市农委党员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向徐恩惠同志学习,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聚焦实干、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为盘锦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市政府设立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拓展民营企业反映问题、投诉举报渠道...
下一篇: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