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对饲料生产企业、兽药饲料经营企业监督执法检查报告

    第四季度以来,我局执法人员对全区饲料生产企业、兽药饲料经营企业开展了监督执法检查,分别是盘锦和实中润农牧有限公司、大洼县盘南兽药鱼药服务部、大洼县日升兽药饲料商店、大洼县东风镇潘四兽药饲料店、大洼县东风镇王亚华兽药饲料店、大洼县日东升饲料兽药商店、盘锦六和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分公司、大洼县东风镇唐刚鱼药饲料店、大洼县西安镇大成兽药饲料店、大洼县东风镇农庄兽药饲料店、大洼县田家镇赵琪兽药店、大洼县西安镇渐强兽药店、大洼县芦鹤饲料厂、大洼县永兴饲料鱼药店、大洼县东风镇宏利金华水产服务中心、大洼县西安镇百兽康兽药店、盘锦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大洼县西安镇牧宁兽药饲料店、盘锦市大洼区爱宠益生兽药店、大洼县西安镇宝满兽药店、大洼县西安镇红瑞通鱼药饲料店、盘锦盘春锦龙养殖专业合作社、大洼县新兴镇老唐兽药饲料店、大洼县西安镇利宇鱼药经销部。
    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市场行为,有效杜绝了不合格兽药、过期兽药和添加剂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强化了养殖环节的监管,保障了动物卫生安全和畜产品安全,确保群众吃上放心畜产品,为全区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畜牧局行政处罚案件
下一篇: 盘锦市益农信息社建设验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