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专题宣讲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昕同志进行了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符合盘锦发展实际,是指导好全市2019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市农业战线要深刻领会全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学先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争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积极推动者和先行示范者,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闭卷测试...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