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读书会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书香文化传承五四精神,5月6日上午,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的华章”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读书会活动。读书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逊同志首先阐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及精神意义,与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

随后,8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富含历史沧桑的《触摸历史和进入五四》,蕴藏革命斗志的的《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催人奋斗拼搏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等优秀书目,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分享阅读感悟与心得体会,在经典书目中学习领会五四精神的意义所在。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提升了知识储备,培养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释放了青年的活力与热情,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汇聚青春能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专题宣讲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清明节开展系列活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