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学习劳模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7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辽东湾新区行政中心B2楼会议室召开了“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邀请到全国劳动模范——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同志为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以“根植沃土,立业成才”为题讲一堂主题党课。

李晓东同志,从业35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水产养殖新品种、新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工作。他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中国杰出青年农民、辽宁省特等劳动模范、辽宁省领军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十八大代表。

李晓东同志从“创新、诚信、感恩”三个方面,用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富有哲理的人生思考,尤其是党多年来对他工作生活的帮助和关怀的亲身经历,给大家献上了一顿精神大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大家在轻松中接受教育,在乐趣中汲取养分。

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只要初心不变,一心为党为民,心里就会有无穷的力量,浑身有使不完的干劲,工作中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大家纷纷表态,坚守初心,担起使命,立足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对照李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找差距、增动力,以劳模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和学有所成。以饱满的精神和丰富的学识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三农”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农田建设与开发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盘山县太平镇大米博物馆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秉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经典——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