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排的要求,8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盘锦第一个党支部和盘锦市党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馆。大家满怀崇敬地听取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历程的介绍,在陈列的照片、文件、文物前,凝神驻足、逐一瞻仰,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先烈事迹。每个展区的图文和实物展示,都让参观者久久不能忘怀这段历史,是一堂无声的党课。

在中共盘锦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宣誓广场,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和奉献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新时代里,不断丰富武装自己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明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