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盘锦市农业农村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明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排,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明责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盘锦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及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盘锦第一个党支部是盘锦党的建设的起点,从1949年初盘山县57个党组织、511名党员,到2019年初盘锦域内的6719个党组织,128764名党员,一路走来,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在奋斗中不断发展壮大。在新中国的灿烂阳光照耀下,党领导盘锦人们迈上了建设社会主义宏伟事业的新征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们的愿望作为至高无上的奋斗目标,把人民的活力和创造力汇聚成推动盘锦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滚滚洪流,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接续奋斗,用促进发展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诠释了党的根本宗旨和政治本色,以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书写了建设发展盘锦的壮丽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投身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动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努力推进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