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盘锦市农业农村第一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学习雷锋、郭明义等优秀党员典型事迹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排,本周二8月27日第一支部开展学雷锋、焦裕禄、郭明义、张富清、罗阳、毛丰美、王玉兰、邹笑春、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在局9楼会议室观看了先进典型电影视频资料。
深刻领悟党员们的榜样精神,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在学习和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