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6午,市农业农村局在辽东湾行政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局党书记、局长杨昕同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影同志,指导组成员李俊杰同志于英同志到会指导。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150余人参会。

杨昕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党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深远。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杨昕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加强工作统筹,要深化理论学习,把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着力在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上下功夫;要敢担当勇作为,深入调查研究,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目标要求结合起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从严从实检视问题,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着力在检视问题深度广度上下功夫;要坚持整改落实精准有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深入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坚持“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着力在整改成效上下功夫。

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影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定,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从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总目标、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等6个方面下大力气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同时,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职能职责、工作方法,并对我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第一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学习雷锋、郭明义等优秀党员典型事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