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我局“十四五”时期“放管服”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404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做好“三个提高”,着力解决“三个不足”,打造一支廉洁、勤政的干部队伍,营造一个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着力解决担当不足。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等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和党的理论知识等,更加牢固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农业系统落到实处。

二是提高干事服务本领,着力解决能力不足。结合农业农村工作特点和实际,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地开展聘请专家授课、外出培训考察、田间实践、座谈研讨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为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加油”“补钙”“充电”,真正成为农业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 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专业队伍,服务好农业招商项目,服务好域内农业经营主体,服务好广大农民群众。

三是提高绩效考核成效,着力解决动力不足。工作效率的提高不仅依靠机关全体同志的自觉,更要从考核制度入手。我们将工作成果与绩效考核挂钩,不搞平均主义,对完成任务出色、成效显著、贡献突出的个人要给予奖励;要明确每个人自身职责,工作中主动查找不足,实行公开承诺制、首问负责制,做到有职就有责,任职必负责,失职要担责;加强考勤,努力提高大家的紧迫感、责任感和时间意识,督促大家更加高效地把事情办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