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认真做好2020年全国固定观察点上半年专项调查工作

根据国家农调办及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文件精神,2020年全国农村固定观察点上半年专项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按照文件要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前提下,农经股收到调查材料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早入户,并与高家村辅助调查员对2020年新的调查内容做详细沟通,现场指导。

2020年上半年调查内容包括上半年农民家庭可支配收入情况调查,上半年劳动力就业情况调查,上半年村庄专项调查,上半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项调查。填报形式是登录全国固定观察点信息网络系统完成数据录入并上报,完成时间分别为6月底7月初。

目前,观察点上半年百户调查工作正在入户核实统计中,新型主体专项调查已开始填报。此次上半年调查任务力争在要求时限内,做到数据翔实准确,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依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 农经股开展规模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查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