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动员会精神 扎实开展建档立卡已脱贫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286

2020年7月3日,全省脱贫攻坚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大会共三项议程:一是明玉副省长的重要讲话;二是铁岭市、朝阳市介绍经验;三是李军主任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高度重视,结合我市盘山县建档立卡已脱贫人口1685户、4112人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署。杨昕局长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扶贫办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一是盘山县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按照省里要求制定详实的普查方案,按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各项报告工作。

二是认真做好培训。盘山县要立即确定好普查人员,结合省办培训精神深入细致的搞好岗位业务培训。

三是要保证质量。盘锦市结合省方案自行开展,时间可以拉长,建档立卡已脱贫人口的村要进行普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落实“谁核实、谁签字、谁负责”,确保数据真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