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不忘初心 不改本色 不负韶华

---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庆“八一”座谈会

为纪念建军93周年,进一步激发机关全体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7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召开了一次主题为“不忘初心,不改本色,不负韶华”的庆“八一”座谈会。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杨昕书记对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表示慰问,对大家为“三农”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起回忆了各自在部队的难忘岁月和不舍情怀。最为年长的“老兵”代表孙少敏同志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人民历史的辉煌,是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历经硝烟战火,披荆斩棘;人民军队在疫情面前,勇当排头兵;人民军队在洪水面前,做生命的“摆渡人”。这就是军人,总是以最果敢的姿态和最勇敢的行动战斗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如今的我们尽管都已脱下绿色军装,但我们永远怀念曾经的光辉岁月,永远铭记曾经的铮铮誓言,大家都应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部队那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崇高信念,用实际行动为“三农”工作增砖添瓦,再立新功。

最后,大家在一曲《咱当兵的人》歌声中结束了“不忘初心,不改本色,不负韶华”的主题座谈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农村合作经济科开展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调研
下一篇: 贾洪琳副市长主持召开“盘锦ET农业大脑”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