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条例》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扎实推进2个《条例》在实际工作中的落实,9月2日至10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条例》知识的学习测试活动,收到了较好效果。

接到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后,市农业农村局积极行动起来,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贯彻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和网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支部为单位对两个《条例》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工委下发的《条例》38个问答题进行了集中辅导和传达学习。之后,还利用1天时间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测试期间,局领导亲自组织、亲自带头、亲自参与,所有党员干部都能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卷,没有发现违反规定的现象。经统计,这次学习测试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率达到100%,优秀率达到92.5%以上。

通过这次学习和测试,切实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两个《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为助推“三农”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扎实的思想和理论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
下一篇: 庆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