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启动盘锦市2020年度 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选活动

为了促进家庭农场发展,提升家庭农场质量,更好地培育和扶持示范家庭农场,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我市正式启动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选活动。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凡是在我市境内,符合《盘锦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选办法》相关条件的家庭农场,经家庭农场主本人申请,所在地的村、分场同意,镇街人民政府推荐,县区农业农村部门审核通过,均可申报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县区上报的家庭农场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公示无异议后,由市农业农村局发文认定,颁发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证书,悬挂示范家庭农场牌匾。

获得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资格的,在落实涉农政策和财政支农项目资金时,优先予以支持。并在此基础上申报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9月17日,辽宁无新增确诊病例
下一篇: 盘锦市肉牛、肉羊养殖业保险被列入中央财政对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以奖代补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