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顺利开展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一网通办”工作会议要求。

一、召开会议,狠抓落实。

10月9日,杨昕局长在局务会上传达了9月23日市委“一网通办”专题会议和9月29日市委七届第21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副处级干部王克在会上传达了9月17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刘宁省长重要讲话精神和汤方栋市长的重要指示。

二、强调纪律,开展培训。

9月24日下午,组织政务大厅市农业农村局窗口工作人员学习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责任担当,同时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行政审批业务培训。

三、一网通办,全面铺开。

我局自2020年1月13日起至9月28日,办理事项175个,做到了全部入网,大大方便了行政服务对象,提升了办事效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优质水稻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讨论会议
下一篇: 盘锦大米优质新品种走出农业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