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省美丽乡村健康跑冠亚军全收囊中

10月17日,由省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办的“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参赛选手喜获冠亚军。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大力推动农民健身工作,提升农民群众健康水平,来自全省140余名农民运动员代表和我市60名农民运动员代表及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人员在盘山县太平镇参加了此次跑步活动。活动以“跑向全面小康生活,展示美丽乡村风采”为主题,突出展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扎实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增强农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培育新时代乡村新风尚。市农业农村局参赛选手李常亮、王鑫分别获得了冠军和亚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体现出了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和农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提升。正可谓:金风净洗尘心,美景隐踪乡村,群舞悄然进场,小康方可追寻。


(图为参赛选手上台领奖时的情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下一篇: 结对帮扶用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