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狠抓窗口业务建设、服务建设和作风建设,以群众诉求和问题为出发点,规范窗口工作纪律和受理行为,全力做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各项审批服务等业务100%按时办结。在工作中,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在不违反原则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推出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针对办事群众常见困难和问题,制作各类业务相关申请材料模板供办事群众参考,确保群众办理的事项一次办妥。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农业农村局将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这一核心,按照涉及审批事项工作实际和制度要求,认真对照审批事项和审批流程,最大限度简化审批手续,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全面推进可受理审批事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快推进生猪产品外销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省美丽乡村健康跑冠亚军全收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