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厅调研组来盘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调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完成全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目标任务,省厅组织项目调研组于2020年11 月12 日——13日抵盘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组由于靖媛总经济师带队,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地块落实;2018及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上图入库、资金拨付、移交管护;“十四五”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编制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调研。省调研组肯定了盘锦市农田建设各级部门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强调要求继续加强质量监管,狠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保证项目按时竣工。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武强主任和市县区各级农田建设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11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