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筹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举办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通知》总体安排,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11月27日—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做好我市农业品牌推广、加快推进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我市农产品品牌在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我市六家企业参加本届农交会。

盘锦大米集团将代表盘锦大米区域公用品牌参加大会举办的“品牌之夜-农业品牌影响力年度盛典”活动。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促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培训班
下一篇: 落实精准帮扶举措助力“十三五”扶贫开发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