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农产品保供稳价工作视频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指导职责,筑牢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线,做好保供稳价和重大动物疫情防控等工作,省厅于1月26日上午召开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农业农村厅陈健厅长就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保供稳价和重大动物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昕同志针对我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做好我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落实农产品保护、农业安全生产以及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把疫情防控优势资源放在农村,形势很严峻,防控很重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监督指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主体防控责任到位,为我市“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农情信息暨推进种植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