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全市农作物种子监管工作会议

2月25日上午9点,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农作物种子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文强、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伟、局机关相关科室、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业中心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郭文强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农作物种子监管工作会议。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副队长李佰双针对春季农作物种子执法要点进行了讲解,郭文强副局长要求各县区和各部门要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张奎男副厅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农作物种子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生产经营种子行为,确保农业生产用种安全。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春季农作物种子监管专项行动;二是要迅速展开种子监管工作;三是与市直相关部门之间做好协同配合,做好对接工作;四是加大查处力度,确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五是做好向上汇报工作,争取工作主动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动物卫生执法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