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微视频征集活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我局全体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全体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于“三农”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微视频征集活动,局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认真制作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母亲的微视频,深切表达对祖国、对党和母亲的热爱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不负韶华,坚定信念、笃定前行,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新生活,为奋力谱写盘锦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