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动物卫生执法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市农业农村局8楼会议室召开动物卫生执法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季大队长主持,动物卫生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管领导韩阳杰副队长列席会议。

会议上,李季大队长对2021年动物卫生工作作全面部署。一是做好重大案件报备、案件查处工作。二是严格落实重点监管场所网格化监管措施。三是加强例行性监督检查制度。四是规范动物卫生检疫工作。五是加强动物诊疗工作和乡村兽医的管理。六是加强输入动物及动物产品落地监管。七是加强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管理,严格病死动物随意处置。

最后,分管领导韩阳杰副队长作重要讲话。一是要做好常规性业务工作。二是要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三是要加强动物卫生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2021年动物卫生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好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畜牧业健康发展及动物食品安全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近期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全市农作物种子监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