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op_img.png

盘锦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农业机械执法大队开展农机配件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确保春季农忙季节农民用上合格农机具、农机配件,3月24日,盘锦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农业机械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大洼区农机经营、销售、维修网点进行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农机配件是否存在销售无生产许可、是否存在以劣质农机配件冒充合格配件的销售行为、是否具有产品合格证、是否存在冒充、伪造厂名、厂址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农业机械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4名,共检查农机经营、销售、维修网点7家,抽查各类农机配件26余件。检查结果,未发现存在问题农机零件及农机具(有出厂合格证、防伪条码)。

此外,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负责人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督促销售单位强化法律责任和质量意识,严把进货质量关,杜绝假劣产品进入市场,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2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4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6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