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党支部召开 党员大会成功选举首届支部委员

3月18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新组建的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党支部委员。

会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分管领导对首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团结、开拓视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全市农业执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明确党支部人员分工以及近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下一篇: 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