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辽东湾会议中心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昕作动员讲话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局党组、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员副队长及局机关、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盘锦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立足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推动盘锦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奋斗,确保“十四五”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开门红”,书写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坚守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