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经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4月9日,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经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赵晨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农经工作的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回头看”、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农村宅基地调查、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宣传、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县区分管领导汇报了落实本年农经工作的具体措施,纷纷表示将努力完成各项农经重点工作任务。

赵晨副局长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起步之年,必须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确保2021年各项农经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召开生态农业建设 市县(区)两级工作对接会
下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近期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