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血脉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节前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以“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血脉”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清明节的相关传统文化知识,组织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视频。革命前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要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们观看了《百团大战》影片,让党员干部们感受到在中华民族危难之际,国人在一片亡国的论调笼罩之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及华北军民发动了砸碎“囚笼政策”的百团大战,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感受到百团大战展现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抗击侵略者的坚强意志。观影后大家纷纷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先烈们的卓著功勋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缅怀,永远值得敬仰和学习!同时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盘锦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党史 传承精神
下一篇: 植绿护绿 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