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学习党史 传承精神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4月21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郭文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与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详实的党课。

郭文强同志从宏观上提纲挈领地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百年党史三大时期,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重要历史事件。从而看百年党史中是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是党领导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是党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完善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就前所未有,面对的问题和挑战也前所未有。

同志们认真聆听了郭文强同志的生动授课。通过学习,大家深感对党的奋斗历程认识更清晰了,对党的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领悟更深了,并表示要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农业行政执法工作上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湿地美 徒步庆华章
下一篇: 重温英雄故事传承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