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打击“瘦肉精”等违禁药物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瘦肉精”等违禁药物监管,严厉打击畜禽养殖、屠宰等环节使用“瘦肉精”的违法行为,我局于3月24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瘦肉精”等违禁药物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以肉牛、肉羊为重点,落实监管措施,深入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加强了与公安等部门的联动,充分运用行政、司法等手段,集中打击收购、贩运、屠宰环节使用“瘦肉精”、注水注药等违法行为,坚决遏制涉“瘦肉精”违法犯罪。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排查肉牛养殖场户352家次,排查肉牛1132头;累计排查肉羊养殖场户213家次,排查肉羊815头;累计排查肉牛屠宰企业8家次,排查肉牛产品132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100余人次,车辆320余台次,抽检牛羊尿样2079批次,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未发现使用“瘦肉精”等违禁药物行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按下工厂化育秧“启动键”
下一篇: 科学谋划,积极行动,全市农作物病虫防控工作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