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促进农垦系统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和学习农垦史、农垦精神结合起来,在追寻农垦根脉、感受红色洗礼中领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4月22日—27日,经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同意,市农村与农垦改革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大洼新立、新开、新兴、清水、东风、西安和兴隆农场一行10人,参加了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在延安南泥湾举办的“2021年农垦干部党史农垦史教育培训班”,经过培训,学员们对农垦的创业史、发展史和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思考和感悟,认识到农垦从哪里来、根扎在哪里、要走向哪里,坚定了农垦发展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十四五”期间,坚决贯彻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发展新优势,自觉担当好新时代新阶段的使命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知史鉴今 观照未来
下一篇: 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