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知史鉴今 观照未来

——市农业农村局各基层党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年4月,市农业农村局各基层党组织分别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研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四个时期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局系统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每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文章4篇。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政治站位有了再提升、思想境界有了再升华、担当精神有了再强化,达到了预期目的。

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盘锦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指导组莅临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指导
下一篇: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