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强化项目评审工作严谨性确保项目设计规范化

为提高农田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质量,确保项目初步设计科学规范,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在项目前期专家评审基础上,增加了对前期评审后的初步设计报告整改结果的二次复审,针对前期评审工作中提出的相关修改意见,再次审核了设计单位的整改报告,强化评审工作的严谨性,确保上报项目的规范可行。

高标准农田项目初步设计工作不仅仅是一项技术工作,更应该从支持农业发展,造福百姓的角度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合理规范的初步设计能最大程度的保障项目建设工程质量,节省项目开支。专家们通过初期评审及二次复审,与项目设计单位共同交流意见建议,探讨研究有利于盘锦市农田项目建设的合理化设计,也提出了项目原材料报价更新时间与项目设计上报时间、招投标时间及工程施工建设时间的时间差问题等有可能会影响到设计精确度的具体问题。通过复审,项目设计单位再次修正完善设计报告,提高了盘锦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设计质量。

通过近几年的评审工作,盘锦市上报的农田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报告的规范性、可行性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也为今后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参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5月2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全面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工作助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