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指导组莅临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指导

5月12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指导组市直第五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峰、组员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侯佳利莅临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生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生同志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导组对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各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学习笔记、“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等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生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十分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着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局中心工作,大力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实事项目清单,制定有效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盘锦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投身到盘锦乡村振兴的事业中,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
下一篇: 知史鉴今 观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