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机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市安委会、市道交委关于安全生产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做好当前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于6月30日上午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市道交委《关于印发全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精神。

会上,各县、区农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汇报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结合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下一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韩阳杰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层层抓落实。二是要加强农机安全和产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农机安全警示教育片、悬挂农机条幅、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安全氛围。三是农机部门要认真开展农机安全检查,纠正和制止违章行为,防范和遏制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农机工作领导、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科室负责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农机化服务中心、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分管农机工作领导,农机安全工作科室或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业务暨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 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召开生态农业建设 市县(区)两级工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