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盘锦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为全面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7月8至9日,指导监督科协助省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组织开展了2021年盘锦市第三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此次风险监测活动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监督科3名执法人员和县区农业部门配合协助,共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10人 。对县区2个合作社、17个种植大户、36批次蔬菜进行了抽样检测工作。

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是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行政决策和依法监管的重要手段,也是采取针对性预防控制措施,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重要技术支撑和措施。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监督科将继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不断增强生产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7月22日2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盘锦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