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农业农村局确保安全稳定 排除生产隐患

为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大安办发[2021]30号)文件要求。7月24日,大洼区农业农村局班子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区安委会通知精神,要求全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区委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立即全面开展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生产安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秦春芝主持。

7 月25日,分管副局长张妍青带队局农业综合办公室,结合设施农业生产进入休棚期的特点,对全区3个重点镇街的6个主要设施农业棚区安全生产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通道等方面,同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于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并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运行。下一步,大洼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坚持开展长期性、持续性的安全生产检查和宣传活动,切实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重要批示
下一篇: 2021年7月29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